疯了的糖

lof跑路 喜欢请移步至twi:Sulfone826
=砜糖/Sulfone/スルホン糖
摸鱼子博@酸呀么酸式盐

想起密码.jpg

呜呜呜呜呜呜呜终于登上大号了我太不容易了😭😭😭

堆一些点图/赠图/贺图

p1@碳心Carbonht. 家的乙酰胆碱(♂)和我家的阿司匹林(乙酰水杨酸)

p2@紫阳 家的when和我家的when(♀)

p3@磷酸丙糖异构酶 家的组氨酸

p4@一人我饮硝酸醉 家的次氯酸

p5p7@LavaPi@核酸激推bot. 家的DNA和电流表

p6@HEART. 家的多巴胺

p8@宇智波粒二象性 家的超盐酸(♂)是生日贺图

p9是自家谓语  是牙牙2.11新专的曲绘

p10是@一人我饮硝酸醉 的生日贺图

非本人禁止使用!!!

评论(16)

热度(1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疯了的糖 | Powered by LOFTER